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一次性纸杯的用途以及要求_供应产品_山东厚德包装容器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厚德包装容器有限公司

一次性纸杯生产、网络纸杯印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次性纸杯的用途以及要求
一次性纸杯的用途以及要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2一次性纸杯的用途以及要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1 13:32
  询价
详细信息

1.纸杯在饮料包装方面的用途分为:

冷饮纸杯的制作流程:由纸杯原纸直接印刷、模切、加工成型、表面喷食用蜡。

热饮纸杯的制作流程:纸杯原纸经淋PE膜成纸杯纸、印刷、模切、加工成型。

2.一次性纸杯在广告宣传方面的用途:鑫洁纸杯可以将企事业单位的商标、名称、地址、电话、产品信息、联系方式等印刷在纸杯上,给人们认识、了解公司新产品提供好的平台。

一次性纸杯厂白度高:在不适用荧光剂的前提下,原纸要具有相当的纸张百度CTP,以保证印刷图案的清晰、鲜艳
一次性纸杯厂安全性高:纸杯属于视频包装材料,直接与人口接触,纸杯原纸和纸杯纸要定期送当地国家卫生防疫系统进行卫生方面的安全检测,以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性。纸杯原纸要符合《食品包装用原纸卫生标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