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不合格一次性纸杯主要体现的三个方面及安全检测三大步_供应产品_山东厚德包装容器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厚德包装容器有限公司

一次性纸杯生产、网络纸杯印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合格一次性纸杯主要体现的三个方面及安全检测三大步
不合格一次性纸杯主要体现的三个方面及安全检测三大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5不合格一次性纸杯主要体现的三个方面及安全检测三大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1 11:29
  询价
详细信息

用一次性纸杯,本来就是为了图个方便,喝个卫生,但总有不合格产品充斥着市场,影响大众的健康。一般来说,不合格纸杯主要存在三个方面的质量问题:

一是有的产品杯身太软,倒入水后容易变形,有的甚至端不起来;
二是部分纸杯密封性差,杯底容易渗水;
三是少数纸杯生产企业为了让杯子变得更白,就加入大量的荧光增白剂。根据医学临床实验,荧光物质可以使细胞产生变异,荧光剂一旦进入人体,就会成为潜在的致癌物质。

1.理化指标无异物

重要收罗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铅、砷以及荧光物质的检测,中止水和正己烷的脱色检验检验,丈量原纸中有没有有害的无机物和有机小分子。其中,荧光物质检测主若是节制纸张中有害的漂白物质的含量。

2.微生物指标检测

微生物主若是指大肠菌群和致病菌。其中致病菌重要收罗:沙门氏菌、志贺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除GB 11 680—89规则以外,某些产物(如酸奶等)还央求做菌落总数和霉菌、酵母检测。原材料的卫赌气盼愿能检测。
3.卫生检测
一次性纸杯的卫赌气盼愿能检测首先是包装用纸的卫生检测。感管指标重要指外参观华正常味、异嗅。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